繼用了四年的maydo帳號
就在我升上研究所之後
這個帳號也被無名小站畢業了

我的充滿回憶的小小記事本就這麼宣告失蹤了
也換了好幾處的窩:pchome,yahoo
怎麼用怎麼不習慣
原本想說那就放棄算了
然而,從小就愛東寫寫西寫寫的我
卻也最近有一種有口難言的感覺

因此我又決定再次申請
但也因為我的迷糊
我忘記我已經用過maydodod(大學同學取的)
因此這一次就變成了maydododo
希望這次的三個dododo可以順順利利 長長久久的用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 的頭像
    蘋果

    朵朵老師成長日記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