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一放暑假以來
家裡真的發生了不少事情
每天都像連續劇一樣
一連串的改變一連串的變動
在這當中心臟真的有被訓練到

在這一連串的變動中
當然必須要有所取捨
我才明白到<捨得>這功課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人的本性都是不喜歡改變,想要趕快安定下來
想要對環境,人事物都有安定感
這種安定感固然很棒,但是不是因此侷限人的潛能呢?

在一個城堡待久後,要再走出去創造自己的花園
要做一個冒險的決定,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而這個勇氣是不是會隨著年紀的成長,而有所削減呢?

或許是因為我年輕不事故
所以我還很有勇氣衝出去跌跌撞撞
不知道人性的險惡
但我越來越明白,
人生這條路若少了冒險的勇氣
似乎會越來越不精彩
 
就像<曼哈頓奇緣>當中的女主角 
當她切切慕慕渴望一份美麗的愛情 
劇本中的安排不到五分鐘之內,帥氣的王子也騎著馬到他的生命中報到了 
一切看似美好
然而就在巫婆的利誘之下,他跌到了21世紀的現實世界一切都是這麼荒謬 
處處不順
然而沒想到就在最後一刻
她在現實之中他找到了他真正的白馬王子
真正適合他的生活在我們看戲的人的角度,
我們真心的覺得他選對了

套個基督徒的觀點當
我們人生被挫折硬生生的轉彎時
我們也害怕也慌亂
然而天父明白這種方是會幫助我們找到真正的人生,找到真愛重要的是這過程中,
仍然要去相信生命是美好的 

希望心理不開心的事情有快快的過去,
勇敢的去找到自己生命中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 的頭像
    蘋果

    朵朵老師成長日記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