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大的日子也邁向第二個年頭了,
當然,跟別的學生一樣,論文也進入我的生活了
每週都要團體meeting,每週一個人報告!
這週輪到麥朵了,老師期待我們拍出一些東西給他看,
但麥朵根本連個影兒都沒有,想盡辦法托時間
星期日晚上,焦慮症整個發作:又是拉肚子,又是胃痛,又是失眠
不得已的情形下,打電話給幾個學姐求救,他們都人很好,慢慢的陪麥朵說說話,焦慮症就好多了!!


感恩日記

<其一>
當我正要出發前往國圖,影印資料時
我需要的東西,居然就出現在辦公室
已經有人印好拿來了。
(沒有人知道我需要的是哪一本論文)

<其二>
當我正要鼓起勇氣連絡一位不太熟的老師
請他幫我的忙
我的指導教授告訴我說:他已經幫我連絡好了

<其三>
meeting時,雖沒有做出東西
確有明確的方向出現了

<其四>
今天又得知,以前的牧師認識許多花蓮的原住民牧師
他說他願意幫我引薦
相信我的資源可以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 的頭像
    蘋果

    朵朵老師成長日記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