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都很幸福喔!


<週日>

在教會
和孩子相處  自然愉快
和姊妹相處  同理抒發
和大人相處  明白清楚

上週末在心裡要爆炸的情緒
在這天被安撫了許多

離開教會時
臉上掛著一抹美麗的笑容
被滿足的笑容

我真的必須說
這一陣子我真的感覺到真理堂這個大家庭
或許應該說神的大家庭
幫麥朵很多忙
讓我感覺道不孤單


<週一>
來到學校上班
也釐清了很多事情
但心裡沒有再被情緒淹沒了
或許一些不好的記憶可以隨者時間淡忘

也跟老師小小討論了一些論文
感覺有很多資源在幫我
如果順利的話  下星期二就可以出差了
並且在圖書館找到很多珍貴的資料

今天,我感覺很多人在幫我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 的頭像
    蘋果

    朵朵老師成長日記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