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之後,和佳宜汲汲營營的想安排畢業旅行

原本要妄想要去香港

可是陳佳宜這位大忙人,行程超緊的

加上經濟能力也不太夠

後來就決定就近在花蓮即可

 

前一晚佳宜就到我家投宿

我們還安排去五分埔、台北車站和西門町逛街

佳宜體力充沛到完全不想休息

把我拖了三大逛街地點,非要買到她滿意的衣服為止

(不過,我承認我也一直吵著要買蛋糕上衣啦!)

後來,十一點多我在西門町把她硬拖回家

來到我家後,還一直搭配換穿衣服,玩的不亦樂乎!!

說實在有點失望,因為我一心想要住在「山中」

結果,我在訂民宿時忘記看清楚

這家民宿是在火車站附近呀!!

所以,第一天就安排到花蓮市逛一逛

而且居然跑去花蓮化小丸子點數

運氣還不錯  有丸尾喔!



而且,兩個人信誓旦旦這一次決不去七星潭

(因為之前再那裡拍了上百張照片吧)

結果...結果...

兩個人還是去了

而且還碰到「白目狗」突擊


晚上,佳宜帶我去林道生老師家附近吃彩色餃子

感覺每一口都是一個冒險

黃色的玉米口味最讚

黑色的海鮮口味最屌

紅色的番茄口味超怪

一路上,我不斷跟佳宜分析髮型問題

結果,晚上她自己在浴室裡搞了老半天

跑出來問我說:「是這樣嗎?

果然,有進步!!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 的頭像
    蘋果

    朵朵老師成長日記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