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慌亂中糊裡糊塗的預演

原本預定的二十分鐘,早就超過了

老闆和我都頻頻的看錶

可是,我還有三張投影片還沒講


老闆終於受不了了,把我打斷

老闆:「你講的東西,論文文本都有寫呀?幹嘛再講一次?」

老闆:「你要講重點,講你作的東西呀?你其實做不少事情,有一些還是你自己捨不得刪掉的東西呀,

             你要重點歸納呀?讓大家知道你其實有在認真做呀?不要像個老太婆歲歲念呀!!」

老闆:「老師都覺得你們有健忘症呀!」

老闆:「你要做勘誤表啦!當天至少自首無罪。」

(事實證明,自首還是有罪,因為罪沒有認乾淨)


雖然,被念的有點慘

最後下台前老闆大發慈悲,重頭再教我一遍,然後還歸納整理

當下真的大感動,心花朵朵開,因為回家只要照做即可


不過,預演過後,

我和佳宜各從「傻姑娘」晉身為「老太婆」和「菜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 的頭像
    蘋果

    朵朵老師成長日記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