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第二場安排在佳宜口試之後

想當然爾,要盡責的當她的工作人員,

九點半起床

十點去洗頭

十一點去吃食指大丼

十二點悠閒的晃到數位中心

想說時間還多就慢慢的弄電腦架設、場地佈置、攝影機架設...

然後,我一直提醒她(其實是碎碎念):逐字稿印了沒?勘誤表呢?

不過這位天兵大姐說:「我等一下就印了,馬上就好了。」

我也就識相的不要吵她

哪知道當時針指到四十分時,林道生老師已經出現了

正準備去提醒她時,看到他正慌慌亂亂的在弄數位中心的印表機

然後告訴我,她印不出勘誤表


此時的我,看了看手錶,已經要四十五分了

當下,我幾乎用下令的口氣跟她說:不要再試了,現在立刻就叫鄧鴻晏去外面印,你現在立刻存到隨身碟去。

這位傻大姐,在我口試前把我嚇了好大一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 的頭像
    蘋果

    朵朵老師成長日記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