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佳宜電話一通一通的打

就是希望幫我們口試可以“橋“在同一天

好不容易終於暫定在某個星期五的下午

也全部都通知好了

一切就只等待時間的到來


然而,某一天我去往民音所所辦處理一些小事

巧遇錢老師,想說開口再提醒他一次

沒想到,他說:「哎呀!那天下午是音樂系的作曲考試。」

我:「....那.....怎麼辦?」(當下心跳一百二)

錢老師:「你去問問看你外聘的口委可不可以提早?」

我:「好,我試試看。」

經過幾番的交涉之下,

我決定要在“端午節"放假日把我和佳宜的口委全部叫來考試

不然共同的時間實在太難橋了


二話不說,當天晚上就殺到民音所的音樂會現場

(因為我推敲我老闆和錢老師應該都在那)

果然不出我所料,兩位老師都在現場

音樂會結束後

我就到旁邊先搬搬椅子收拾場地

(心想:先當個乖寶寶,等下要求老師放假日來幫我們口試,應該會順利一點吧!)

等人散的差不多

我就碰碰跳跑到錢老師和老闆前

唯唯諾諾的說:「老師,可不可以端午節口試呀?」

沒想到,兩位老師都出奇的答應





但是,我也被虧了一下

老闆對著錢老師指著我說:「這兩個學生,專門破壞老師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 的頭像
    蘋果

    朵朵老師成長日記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