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緊張的指數也不段攀升

在門口不斷的徘徊,腦中不斷的幻想:

「老師會不會提早到呢?」

「老師會不會記錯時間呢?」(實際上,時間根本還沒到)

佳宜為了安撫我在一旁陪我聊天,我也顯得漫不經心

終於,在時間到的那一秒,老師出現了。


經過一翻寒暄後

負責開場的吳老師問:「通常時間都怎麼分配呢?」

黃老師:「研究生報告二十分鐘,其他的時間就由老師們發問,可以多問她一點。」

吳老師:「如果這是詩婷希望的話。」

我在心裡吶喊:「呀呀呀呀!我沒有很希望啦!」

口試終於開始了

講稿捏的超緊的



還講到嘴角冒泡


報告結束,換老師們提問

吳老師帶了禮物來送我(雲門舞集的影音資料)

真的是太甘心了


最後,氣氛都還滿祥和的

接下來只要再做三件事即可:

1.錯字改一改

2.緒論重寫

3.調查師大附中校歌的重要性


順道一提,最後吳老師宣佈我通過時

表面上穩如泰山回答老師:「謝謝老師的指教」

心裡狂歡不已,超想拍手跳舞轉圈圈

耶!我終於做到了。

簡直爽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 的頭像
    蘋果

    朵朵老師成長日記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